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科研处人事处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8-29

调整字号:

  7月15日下午,科研处人事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书记程蛟首先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同时结合《学习纲要》谈今后党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

  预备党员孙涵同志将自己对《学习纲要》所感所悟向与会党员进行汇报,并提出自身工作不足和改进方法;林家田、赫灵珏、蒋维慎、刘添铖分别从党务、外事、研究生、薪酬福利等各自分工领域阐述《学习纲要》的指导意义,他们一致认为,《学习纲要》是指导各自工作的统揽性材料,对在工作中把握政治定位、恪守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具有实践意义。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表示还将自行学习《学习纲要》,充实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为经济所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管理保障。

  

  (编辑:张佶烨;审校:王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