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同仁
王姣娜
调整字号:

  姓名:王姣娜 

  出生年月:19798 

  性别:女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副编审 

    

  主要履历: 

  1998年至2002年,在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商学院)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2002年至2013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作。 

  2005年至2007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贸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2011年至2015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系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2013年至2015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工作。 

  2015年至今,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工作。 

    

  主要学术领域: 

  劳动经济学、发展经济学 

    

  论文: 

  与机器赛跑的人力资本,《经济学家茶座》2017年第1,独著 

  教育结构与人力资本红利——挑战、证据与路径选择,《河北学刊》2016年第3,独著 

  教育类型、职业生涯与劳动力市场回报《社会发展研究》2016年第1独著,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经济转型期中国高中普职教育路向何方《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2015年第1,独著 

  文化和谐论视域下跨国企业文化冲突管理研究《中国市场》2014年第20,独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