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经济研究所召开巡视反馈会

2022-10-08

调整字号:

  根据院党组统一部署,9月28日上午,院党组第二巡视组、院第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向我所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素琴同志传达院长、党组书记石泰峰同志在听取本轮巡视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穆林霞同志反馈巡视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经济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朱恒鹏同志主持巡视反馈会并代表所党委作表态发言。经济研究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素琴同志传达了石泰峰同志的讲话精神。讲话强调,被巡视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强化整改日常监督,要求以整改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穆林霞同志反馈了巡视意见。意见指出,对照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经济所党委在“四个落实”方面仍然存在差距。穆林霞同志强调,经济所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按照院党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朱恒鹏同志表示,经济所领导班子对于院党组第二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认真贯彻落实石泰峰院长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经济所党委坚决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四个融入”,着力推动“三大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还有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和院第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有关同志以及经济研究所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

  (经济所人事处供稿)

 

  (编辑:熊晨玮;审校:张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