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verDrive(赛阅)数字图书馆正式开通使用通知

2017-07-10

调整字号: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院图书馆已正式开通OverDrive(赛阅)数字图书馆(https://cass.overdrive.com),特此通知。

  OverDrive(赛阅)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书、有声书、视频内容等数字内容的综合供应商,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OverDrive(赛阅)将签约的5000多家出版社的内容以安全而有版权保护的方式传递给遍布全球的3万多家图书馆、学校和零售商,为数以百万计的最终用户读者提供服务。

  赛阅根据图书馆的实际情况设定电子书的借阅期限,一旦借阅期限到期,该书便自动归还。有复本量限制,如果读者想借的内容已经被别人借走,读者可以预约作为下一位读者。只要读者不在硬件上删除所做的笔记等,下次再借书时这些笔记、标注等仍可使用。读者可以提前归还所借电子书,也可以申请延期。读者可以将所借阅的电子书下载到自己的阅读器上,并实现不同设备间的同步阅读。赛阅数字图书馆支持读者荐书。另外,支持移动阅读,读者可在苹果或安卓系统下载免费的OverDrive(赛阅)APP。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联系。

  图书馆联系人:贾苹 王霞

  联系方式:85195754,85196375,85195316;szzy-tsg@cass.org.cn

  QQ群:278613733(社科院数字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