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直播预告丨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成果月度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揭晓

2023-02-28

调整字号:

来源:学术汇视频号;2023年2月28日

  

  

  为及时向社会各界宣传优秀科研成果,深化院创新工程改革,实现科研成果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跃升,中国社会科学院将实施重大成果月度发布机制,发挥重大科研成果的指挥棒作用,引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的新风向。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揭晓,授予《中国的和平发展道路》《中国农业现代化中的制度实验:国有农场变迁之透视》《名词和动词》三部成果为一等奖,并作为我院首次月度重大科研成果进行发布。

  发布会定于3月1日上午9:30在社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朱玲研究员将代表课题组围绕《中国农业现代化中的制度实验:国有农场变迁之透视》进行演讲。

  

  直播时间:2023年3月1日 上午9:30

  

  直播平台:

  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www.cssn.cn/skzb/202301/t20230111_5579082.shtml

  央视频

  B站(中国社会科学网)

  视频号(学术汇)

  

  (编辑:熊晨玮;审校:张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