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喜讯:我所(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5

调整字号: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根据通知,我所(经济学院)经济学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正式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019年4月,教育部正式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分三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经济学院将按照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以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在专业革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经济研究所;经济学院;双万计划;一流本科;

  

  (编辑:刘益建;审校:张佶烨)